聖戰士約翰不被父親認同 遭痛罵:豬狗不如!去死好了!

▲「聖戰士約翰」遭家鄉的老父痛罵。(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IS劊子手「聖戰士約翰」原名穆罕默德.安瓦濟(Mohammed Emwazi),是科威特人,小時候隨父母移居英國倫敦。他的父親傑森姆.安瓦濟(Jaseem Emwazi)目前在科威特一家超市當店員,對於兒子成為舉世知名的恐怖份子,老淚縱橫地向友人表示,「我為我的兒子感到羞恥!他是狗、是畜生!我希望他去死!」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傑森姆的同事馬沙爾(Abu Meshaal)透漏,傑森姆日前與他通電話,說自己為兒子感到羞恥不已,已經哭乾了眼淚。

馬沙爾披露,傑森姆2013年就對兒子失望透頂,「穆罕默德當時曾打電話給父親,說『我要去敘利亞打聖戰了,請原諒我。』傑森姆則回他,『去你的!我希望你死在半路!』」到穆罕默德上個星期聞名全球後,傑森姆更不再去超市上班,因為覺得太丟臉。

傑森姆另一名同事向科威特報紙表示,「據我所知,傑森姆對他失控的兒子無能為力。他身心俱疲,只能不斷地說著我的兒子不是一個好兒子。」

阿拉伯媒體報導,傑森姆原本是科威特的警察,但在1991年海珊入侵時,因為其家族來自伊拉克,而被指控通敵,他於是在1993年帶著妻兒移居倫敦,2002年取得英國國籍,並在次年回到科威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