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手全是幼童! 休士頓1周3槍擊奪2命

▲休士頓4天3槍擊,造成2死1傷,槍手全都不到6歲。(圖/翻攝自《KPR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沒有嚴格的槍枝管制政策,擦槍走火意外是時有所聞,在德州的休士頓城,過去1周內發生3起槍擊事件,釀成2死1傷的悲劇,令人震驚的是,槍手的年齡全都不到6歲。

據外媒報導,休士頓本月2日發生1起槍擊案,一名5歲男童持手槍射傷6歲哥哥的腹部,傷勢相當嚴重。男童家屬驚恐表示,不清楚小孩如何取得槍枝,且原本關上的保險竟然被打開了。

無獨有偶,上月27、28日同在休士頓也傳出2起槍擊命案,1名3歲男童疑似在家中把玩槍枝,不小心朝自已頭部開槍,當場慘死,當時男童的母親與1個兄弟都在場,卻來不及阻止。另1名4歲男童也在無人照看的情況下,持槍自轟,送醫後仍不治。

《兒科醫學期刊(Journal of Pediatrics)》文章提到,在2009年,每天平均就有20名兒童或青少年因槍傷送醫,而槍械氾濫是造成美國兒童及青少年死亡的主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