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自招愛玩胸咚 談婚事親口認和Baby「有孩子!」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Baby)交往約5年感情穩定,是眾人稱羨的金童玉女。他最近和陳喬恩一起合演電視劇《錦繡緣華麗冒險》,在劇中和對方有多場親熱戲,其中一場壁咚劇照被Baby轉發,笑虧要買洗衣板回家讓他跪,除了自招兩人在家都玩「胸咚」,還在宣傳活動上宣布已經有「孩子」了。

▲▼Angelababy和黃曉明感情穩定論及婚嫁,近日還為了替男友宣傳新戲,透過微博公開曬恩愛閃爆眾人。(圖/取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gelababy於3日透過微博轉貼黃曉明壁咚陳喬恩的劇照,廣邀網友在該劇首播日當天,幫忙自己鑑定一下,看完內容需不需要買個洗衣板回家讓男友跪,男方立刻就轉發貼文,笑稱「(回家)讓妳胸咚還不行嗎?」並附上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小倆口一搭一唱閃爆眾人。

▲▼黃曉明在新劇的宣傳記者會上,大方承認2015年送給Angelababy的生日禮物,就是兩人一起助養小孩,上圖為陳喬恩示範胸咚。(圖/新浪娛樂)

不過,黃曉明除了和Angelababy隔空大曬恩愛,近日在北京和陳喬恩一起出席《錦繡緣》的開播記者會上,被問到送了什麼做為女友26歲的生日禮物,竟語出驚人地表示是「孩子」。不過,他在現場解釋,其實只是藉由Baby生日,問了女方是否有意願做慈善,兩人達成共識後,由他出面替女方「助養」需要幫助的孩子,將小愛化為大愛,再次感動不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