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割愛3000萬超跑獨留居家車 傳準備閃娶喻虹淵!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男星周渝民(仔仔)因拍攝《痞子英雄》,和劇中配角喻虹淵擦出愛火,兩人交往4年多感情穩定,他也曾公開表示與對方「又不是認識一、兩個月」,不排除「下一秒閃婚」的可能。而仔仔近日又被拍到,賣掉昔日鍾愛的3000萬超跑,只留適合載全家出遊的休旅車和房車,被外界懷疑突然轉性可能真的想婚了。

▲周渝民和喻虹淵因合作《痞子英雄》擦出愛火。(圖/翻攝自YouTube)

周渝民近日被《壹週刊》拍到,在哥哥的幫忙下,賣掉昔日珍愛要價約3000萬元的銀色賓士SLR超跑,並在兄長與一名疑似是車行業代的男子交談期間,拿出手機拍下愛車的「最後身影」,才與老哥一同離開。不過,仔仔走紅後一直是娛樂圈內出了名的愛車人士,私下非常喜歡玩車,報導指出他賣了超跑後,只留可以載全家大小出遊的房車以及休旅車,性情明顯變得居家許多,加上過去曾被目擊和女方家中長輩互動親暱,種種跡象都讓外界不禁開始懷疑,男神也許是真的動了結婚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仔仔周渝民近日被拍到變賣鍾愛的3000萬超跑,身邊只留下居家用車,被外界懷疑是有了想婚的念頭而轉性。(圖/翻攝自《壹週刊》、取自周渝民微博、喻虹淵臉書)

事實上,周渝民和小6歲的喻虹淵戀情曝光後,他對女友極為呵護,除了被拍到跨年夜在自家陽台上,從背後環抱女友看煙火,也曾在女方為愛息影被發現變胖後,公開表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什麼不過是片浮雲」,用行動力挺另一半。此外,由於仔仔2014年接下至少3個廣告代言,還拍了2部電影,年收少說也有3000萬元,賣車是否真的是為成家做打算令人好奇,但經紀人表示藝人私事不便回應,並感謝大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