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吃石頭樹枝保小命 「奇蹟狗」遇見幸福肥了16公斤

▲恢復健康的艾力克斯。(圖/翻攝自FOX8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動物救援組織「南方基金會」日前在路易斯安那州發現一隻黑狗艾力克斯(Alex),當時僅剩約20公斤的牠只靠吃石頭和樹枝維生。現在,艾力克斯不只治好了身體上的疾病,還遇到一名愛護牠的主人,體重更是直接「幸福肥」了16公斤

艾力克斯在2014年10月被人發現流浪於路易斯安那州的紐奧良市(New Orleans),當時瘦到皮包骨的牠看見救援人員還一臉驚恐。經X光檢查後,救援人員才發現,這隻瘦到只剩20公斤的黑狗竟然是靠著吃樹枝和石頭過活,除了盡力幫忙回復健康外,也希望有愛狗人士可以給牠一個溫暖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力克斯剛被人發現的瘦弱模樣。(圖/翻攝自METRO

幸好,最後「南方動物基金會」(the Southern Animal Foundation)替艾力克斯找到新主人倫丁(Diane Lundeen)。而倫丁在日前接受美國《FOX8》訪問時也帶著健康的艾力克斯出席,「我第一次見到牠就忘不了牠的眼神。」

艾力克斯的體重目前已增加至36公斤,家中還有其他「新弟妹」,倫丁開心的說,「現在牠的牙齦是健康的顏色,眼睛也很明亮,牠過著開心、愉快的生活!」

關鍵字: 石頭奇蹟狗幸福肥Alex路易斯安那紐奧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