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鬧區驚傳當街擄人 警4小時救出肉票

▲傷痕累累的肉票被救出後,直呼如果警察不來,「我就真的死定了!」(圖/翻攝自中天新聞畫面)

東森記者林忠政、馬瑞辰/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積欠2千萬債務,2月3日被當街擄走,警方追查後發現他被帶到桃園,荷槍實彈火速趕到囚禁地點救人,短短4小時就將肉票平安救出,彷彿上演電影《即刻救援》真實版。

警方調查,陳男日前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街頭,被好幾個不明人士當街毆打,接著甚至被押上車帶走;路過的計程車司機見狀,趕緊打電話報警,員警隨即在台北東區發現綁匪同夥,問出肉票被載往桃園後,立刻前往救人。

查出綁匪將陳男在到一家汽車旅館後,員警全副武裝展開攻堅,一衝進房內,短短幾秒鐘就將綁匪制伏,而一旁的陳姓男子上半身赤裸,雙手被束帶捆綁,身上滿是傷痕,幸好警方在短短4小時內找到他,沒有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