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說好的先發呢? 林書豪替補上陣還是猛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4日力戰黃蜂,林書豪卻沒有重回先發,仍然以替補上陣,而他的表現不受影響,一上來就投3中2,5分3助攻的表現,兩度幫助球隊在危急的情況下救回來,首節時間結束,湖人暫時以30比27領先。

上周湖人隊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林書豪將於本周賽事重回先發,結果此戰開賽還是先坐在板凳,即便過去史考特曾出現食言的狀況,不過林書豪開賽沒上場,球迷還是難免失望。

湖人隊開賽手感相當不錯,打出9比2的攻勢,後來黃蜂逐漸進入狀況,雙方差距拉近,齊勒(Cody Zeller)投進中距後,湖人僅11比10領先;此後雙方展開拉鋸,6分05秒林書豪上場,湖人卻出現對位錯誤,豪哥被迫防守身高7呎的齊勒,結果遭他晃過,並且被進2分追成14比14平手,還要到布瑟(Carlos Boozer)的阻擋犯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暫停過後回來齊勒加罰進,湖人14比15落後,但此時林書豪站出來,沙克瑞(Robert Sacre)先進球超前之後,再投進3分球,湖人19比15領先。只是紫金部隊遭對方打出7比0攻勢,形成21比24落後,林書豪再度挺身而出,先急停投進中距離後,再送出助攻幫助隊友拿分,球隊26比24再要回領先。

首節時間倒數,新秀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與強森(Wesley Johnson)上演「空中接力」灌籃,使湖人高檔氣勢不落,也沒讓黃蜂的最後一波攻勢得逞,時間歸0時,以3分領先對手。

▼湖人與黃蜂先發陣容。(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製表)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黃蜂隊湖人黃蜂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