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傑森史塔森還有新招 這次他居然用XX以1打10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再度強勢回歸「史上最強殺手」,他不只在《玩命關頭7》(Furious 7)玩命飛車,新片《拳力突襲》(Wild Card)再出新招,更讓觀眾再度見識拳拳到肉的搏命演出,傑森史塔森說:這部電影我幾乎只靠拳頭與敵人近身肉搏,而最厲害的武器就是奶油刀與湯匙不拿槍一樣能讓人致命。」

▲ 傑森史塔森在新片《拳力突襲》強勢回歸「史上最強殺手」。(圖/CatchPlay提供)

為了在《拳力突襲》演出沉溺於紙醉金迷的賭徒,傑森史塔森開拍前特地找了幾個賭徒,向他們學習賭博的動作與眼神,他說:「賭徒不是賭客,不只看牌的眼神不一樣,連在牌桌上的動作都很不同,我飾演的主角尼克懷德是個賭徒,他希望能一次賺到一筆錢然後不要再過這樣的亡命生活,雖然對自己很不好,卻對朋友很講義氣,於是常常給自己找麻煩,最後也因為這樣而身陷危險。」

《拳力突襲》由動作大導賽門魏斯特(Simon West )執導,他坦言在籌拍時就鎖定傑森史塔森為男主角的不二人選。這是兩人繼《浴血任務2》(The Expendables 2)後再度合作的最新動作鉅獻。電影描述一位有著謎樣過去且身手矯健的賭徒,利用身邊僅有的物品就能輕鬆將敵人致死,因此除了「賭」之外,他也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各種危險又玩命的方式賺錢,卻漸漸發現自己其實早已身陷致命危機之中。該片3月6日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