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餓餓!」為填飽肚 鵜鶘張大嘴「吞」女子全身

▲鵜鶘似乎餓了,竟開口想吞下女子。(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鵜鶘肯定餓壞了!一名俄羅斯女子日前到埃及旅遊,試圖拿香蕉餵岸邊的鵜鶘,沒想到卻差一點被牠給「吞」下了!由於畫面相當逗趣,讓網友看了表示,「太好笑了吧!」

俄羅斯女子日前到埃及度假勝地洪加達(Hurghada)旅遊,原本只是想拿香蕉餵鵜鶘,但不知鵜鶘是不是突然餓了,起初興趣缺缺的牠竟張開大嘴,開始嘗試「吞」下女子,從頭部、手臂甚至到屁股,牠都不放過。由於女子玩得很開心,錄影的友人也哈哈大笑,讓網友看了覺得相當逗趣,有網友表示,「這根本就是全身按摩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鵜鶘是屬於體型相當大的鳥類,牠們最明顯的特色就是嘴下的喉囊,可以自由伸縮,也是儲存食物的地方;牠們主要的食物是魚類,由於動作敏捷,所以有捕魚高手的名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鵜鶘鳥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