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人劇透4大點?導演已確定:將與鋼鐵人正面對決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蜘蛛人》在回歸漫威影業後,計畫將在2017年推出全新獨立電影,根據外媒報導,導演人選已確定,將由曾執導《詭屋》(The Cabin in the Woods)的導演德魯高達(Drew Goddard)擔任,並透露了4大點玄機,包括新版故事中,將不會提到他如何進入「復仇者聯盟」。

▲蜘蛛人對決鋼鐵人(圖/網路翻拍)

即使外界仍然相當好奇,這部電影的樣貌為何,但報導已透露一些端倪,包括不會有新的起源故事;新的演員可能是沒有名氣的演員;故事目前設定在高中時代,電影公司想要演員能跟角色一起成長,如果成功,未來數年間,都會由這個演員飾演蜘蛛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新的電影中,劇情主要會以蜘蛛人對決鋼鐵人為主軸,外界關心的蜘蛛人如何進入「復仇者聯盟」,則不會有太多的探討,電影也將包含漫畫中「邪惡六人組」的成員,早先曾傳出《邪惡六人組》將拍獨立電影,目前也將暫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