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帥氣的女性角色TOP20」這些女人可不是好惹的!

圖、文/APP星球

小編記得早期的漫畫男女主角大部份都有一套固定的形象,首先男主角要英勇過人,一個人抵十個人用,然後女主角要柔柔弱弱,戰鬥力趨近於零,通常都是在一旁扮演輔助男主角的角色。不過隨著時代慢慢進步,動漫中的女角形象也漸漸開始改變,最知名的例子就是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的《寶馬王子》。而近代的 ACG 作品中,又有哪些女角色擁有不輸給男人的強悍與帥氣呢?小編整理出日本某投票網站上的網友票選結果,以下這些上榜人物中你認識的有幾個呢?

第二十名
▼雪ノ下雪乃(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

 

第十九名
▼神樂(銀魂)

 

怪力大食量少女神樂,因為天生的夜兔戰鬥血統,力氣完全不輸給男人!明明臉蛋看上去就是個美少女,但因為和一名天然捲男住在同一個屋簷下,行為舉止也越來越像個大叔了 XD

第十八名
▼向田里子(影子籃球員)

 

第十七名
▼峰不二子(魯邦三世)

 

集美貌與智慧、膽識於一身的峰不二子,時而性感時而帥氣,之前更被日本網友選為二次元第一御姐呢!

第十六名
▼兩儀式(空之境界)

 

同時擁有男與女兩種人格的兩儀式,性格相當孤僻,冷漠而且高傲的性格也讓她的人氣相當地高,不過後期已經轉型為人妻屬性了……

第十五名
▼摩兒迦娜(魔笛 MAGI)

 

第十四名
▼哈曼.坎恩(機動戰士 Z GUNDAM)

 

小編第一次看鋼彈時很不喜歡哈曼 XD,但後來再回去看這部作品,真心覺得她是一名剛強又堅韌的女子,不過孤高幹練哈曼也有非常少女情懷的一面,特別是面對夏亞的時候 XD

第十三名
▼朝田詩乃(刀劍神域)

 

第十二名
▼鹿島遊(月刊少女野崎君)

 

這一位應該不用解釋了吧?鹿島可是浪漫學園的王子殿下啊!雖然個性有點天然,但功課好、體育好,又會演戲又會講情話,簡直比真正的男性還完美啊~(音痴這點除外 XD)

第十一名
▼霧嶋董香(東京喰種)

 

第十名
▼常守朱(PSYCHO-PASS心靈判官)

 

精明幹練又勇敢果斷的監視官小朱,正義感極強但又能在關鍵時刻保持理性,在刑事課裡肯定是一名相當可靠的同僚哦!

第九名
▼萊薇(BLACK LAGOON企業傭兵)

 

第八名
▼月詠(銀魂)

 

小編個人覺得銀魂裡不少女性都相當地 Man……月詠身為吉原自衛隊「百華」的隊長,擁有極高的戰鬥技巧和領導能力,在燈紅酒綠的吉原中長大,從小就懂得不依靠他人、自食其力地生活。

第七名
▼御坂美琴(科學超電磁砲)

 

第六名
▼艾爾莎‧史卡雷特(魔導少年)

 

第五名
▼草薙素子(攻殼機動隊)

 

老實說小編一看到這個投票時,就在想榜單上應該會有素子,果不其然!雖然真實身份撲朔迷離,但無損她在《攻殼機動隊》系列中的帥氣表現!

第四名
▼SABER(Fate/staynight)

 

目前最高人氣的作品《Fate/staynight》中的女主角,其真實身分是大不列顛的王者,個性耿直又正經,且戰力相當地高,會上榜的原因完全不意外 XD

第三名
▼塞爾堤.史特路爾森(無頭騎士異聞錄 DRRR)

 

貫穿整部《無頭騎士異聞錄 DRRR》主線的靈魂人物塞爾堤,雖然失去了頭,但卻因此得到了新的人生以及戀人。最經典的畫面是騎著重型機車,邊揮舞著黑色鐮刀奔馳在池袋街道的帥氣身姿。

第二名
▼結城明日奈(刀劍神域)

 

誰會想到現實中的大小姐,會是虛擬遊戲中的強悍劍士呢?明日奈身上同時保持著女性的溫柔以及身為一名劍士的強悍,使她的人氣一直都相當高!

第一名
▼米卡莎‧阿克曼(進擊的巨人)

 

強悍的調查兵團新人米卡莎,擁有僅次於里維兵長的戰鬥力,以及對自身信念的執著,且因為對艾倫的承諾,在任何險惡的環境之下都能保持強烈的求生意志,是近期作品裡最強大的女性角色,米卡莎的第一名完全當之無愧!

看完了排行榜上的二十名,其實小編還有點意猶未竟,這類型的女角可以列舉出很多啊~像《驚爆危機》中的梅莉莎毛和《少女革命》的天上歐蒂娜…等等,像這種自立自強的女孩最讓人欣賞了!

資料來源:Charapedia

關鍵字:刀劍神域銀魂進擊的巨人月刊少女野崎君PSYCHO-PASS心靈判官無頭騎士異聞錄機動戰士鋼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