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一般貓多6趾 紐約19歲「娜塔莎」共擁有24個腳趾

▲紐約多趾貓「娜塔莎」共擁有24隻趾頭。(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高齡19歲的貓咪「娜塔莎」(Natasha)天生擁有24隻腳趾,比一般貓多出了6趾。牠的前腳各有7趾,比正常多出了2趾;後腳各有5趾,比正常多1趾。

主人貝爾伍德(Shirley Belwood)表示,原本是流浪貓的娜塔莎,在紐約流浪了1年後才被收養,後來跟著他一同移民到英國居住。已經19歲的娜塔莎因多趾造成行動不便,動作較笨拙,且還有糖尿病問題,但主人稱牠仍保有好動活潑的性格,是一隻很有個性的好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傳作家海明威也擁有一隻多趾貓,並且十分鍾愛,故多趾貓又被稱作是「海明威貓」,目前「世界上腳趾最多的貓咪」紀錄保持者,是加拿大名為「老虎」(Tiger)的貓咪,擁有27個腳趾。

關鍵字: 紐約多趾貓海明威貓Shirley Belwoo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