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湖水怪」游進湯鍋 藍藍的頭探出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個都想要!!!!

▲以色列ototodesign設計工作室,2015年推出尼斯湖水怪造型湯杓,造型可愛。 (圖/翻攝ototodesig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設計工作室ototodesign將創意發揮到廚房內,推出一系列廚房創意用品。尼斯湖水怪化身為長柄湯勺,一改水怪在想像中可怕的模樣。以披頭四經典名曲Yellow Submarine為創意來源,推出的黃色淺水挺造型泡茶器,各式各樣新鮮有趣的創意單品,小巧思讓你在廚房烹飪時不孤單。

▲傳聞尼斯湖水怪長頸,設計師聯想為湯勺炳。 (圖/翻攝ototodesign)

▲造型特殊小雨傘,能猜的到它的功能嗎? (圖/翻攝ototodesign)

設計師表示,這個靈感是來自於「想在雨天來杯熱茶」,因為沒有什麼是比在雨天裡,來杯暖呼呼的熱茶更幸福了,於是才想要把下雨、雨傘跟茶這三個元素通通結合起來。

▲藍色小傘中可以裝茶葉。(圖/翻攝ototodesign)

▲茶葉放好後,直接放進杯子裡面,傘本身不僅有濾茶的功能,還能讓茶葉在足夠的空間可以展開,傘柄輕輕掛在杯緣,就不用擔心雨傘掉入杯子裡喔。(圖/翻攝ototodesign)

▲以披頭四經典名曲為創意來源,推出黃色淺水挺造型泡茶器,不如喝茶時就來聽首Yellow Submarine吧。(圖/翻攝ototodesig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