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創意無極限 撫摸就會嬌嗔「美少女抱枕」登場

▲撫摸就會發出聲音的美少女抱枕。(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休息或睡覺的時候,喜歡抱著「抱枕」,現在日本有人發明一款會嬌嗔、呻吟的「美少女抱枕」。被網友笑稱是滿足「阿宅幻想」的這種抱枕,除了印上可愛的少女圖,還會依使用者撫摸的部位、力道做出適當的回應,開發者說,設定會收錄超過500種對話,而抱枕會在6月正式販售,售價1萬8千日元(約新台幣元4760元)。

在「創意無極限」的日本,總能見到千奇百怪的想法,甚至製成產品販售,最近一款會說話的「美少女抱枕」正在募資平台上預售。抱枕設計師、九州工業大學前研究員內村康一說,這款抱枕除了有3種不同的美少女可供選擇,還能偵測使用者撫摸的部位和力道,以此回應符合個性的話語。

▲抱枕設計師內村康一。

▲內建3等級的「好感模式」和「厭惡模式」。

內村康一進一步透露,根據使用者撫摸強弱、部位的不同,抱枕還會很有個性的出現「好感模式」或「厭惡模式」,並各自有3個等級。「好感模式」中有傲嬌、戀人、老婆;「厭惡模式」中則有贖罪、惡意、奴隸。

內村康一說,未來還會推出專屬的APP程式,藉此更新抱枕新的對話,而目前正在找尋適合的聲優來錄製台詞。這個抱枕一登上募資平台Makuake,瞬間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原訂50萬日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目標早已輕鬆達成,預計6月就會正式販售。

▼屆時會有3款不同美少女可供選擇。

▼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