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UNIQLO推出「Best of +J」2015夏系列 3月全球開賣

圖、文/GQ

去年9月UNIQLO把過去經典Jil Sander設計款起死回生,以「Best of +J」名稱推出復刻設計聯名系列,不僅讓許多時尚迷興奮更引起一陣好評,因此今年UNIQLO決定將再推出全新春夏+J服飾,要讓所有時尚迷再次體驗到經典設計+J系列。

向來給人前衛、時髦的+J 系列,今年春夏再次從 Jill Sander所設計的五個系列中選出多款單品並重新推出,包含在剪裁上更加極簡的修身襯衫、細膩又堅挺的羊毛西裝外套、還有合身又具有立體感的羊毛西裝褲等,讓大眾都能享受到Jil Sander的設計時尚,並且輕鬆就能擁有。

從2009年開始合作的+J系列,在全球獲得極大迴響,雖然2011年宣告結束,但幸好2014年UNIQLO讓這系列又重新復活,並且延續到2015年。全新「Best of +J」將於3月9號在全球Uniqlo 15個國家的專門店開賣,到時台灣有機會再穿到經典設計款。

延伸閱讀
>> 看更多UNIQLO推出「Best of +J」2015春夏系列
>> 專訪UT創意總監Nigo!分享Uniqlo的 UT時尚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