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HTC推出首款智慧型手錶「Petra」加入穿戴裝置大戰

圖、文/GQ

今年初時HTC宣布將與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合作,令不少3C迷與運動迷相當期待,大家紛紛好奇HTC究竟會端出什麼「好料」?就在合作消息曝光一個月後,HTC終於確定將在第一季發表首款穿戴智慧型裝置「Petra」。



HTC首款智慧型穿戴裝置Petra,雖然還未確定是否為和Under Armour合作的第一個商品,不過主打智慧型手錶的Petra確是功能相當完善。搭載1.8吋32*160 PMOLED可彎曲螢幕、ST Micro STM32L151處理器,還具備IP57防水、防塵等級,電池續航力可達三天。不過Petra並不會使用Android Wear 系統,將改用HTC自行開發的作業系統RTOS。

另外,Petra智慧型手錶通過 MIL-STD-810G 美軍官方的防摔規格;還可以支援 Android 4.4 以上以及 iOS7 以上的作業系統。手錶本身功能也相當齊全,內建GPS、鬧鐘、碼錶、計時器、控制音樂播放、相機快門、睡眠、運動分析、行事曆、天氣訊息等。同時HTC還提供特殊踏墊讓使用者能感應步行,紀錄自己的運動狀況。

HTC Petra智慧型手錶將會推出藍綠/萊姆綠、黑/藍灰兩款配色,預計在2015年第一季從美國先開賣,不過目前價格還未定,台灣還得在等等。

延伸閱讀
>> 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 蘋果Apple Watch 4月開賣!5點預測智慧型手錶未來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