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甜喊「我找到我女神了」 終於放閃認愛蔡詩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演員王陽明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爆紅,因為外型英挺迷人被封為「台灣第一帥」,2014年11月和張儷分手後,隨即傳出熱戀歌手蔡詩芸,最近還跟後者一起到雪梨旅遊,並在網路上PO照曖昧互動。他3日又放上一張蔡詩芸辣照,寫下「我找到我女神了」,似乎終於決定公開戀情!

▼王陽明近來跟蔡詩芸傳出戀情。(圖/翻攝自王陽明粉絲專頁)

王陽明近來前往雪梨旅遊,不時在Instagram上傳風景照,日前還標記蔡詩芸的帳號,曖昧表示「Nobody puts Baby in the corner...(沒人會把寶貝放角落)」他3日又PO出一張女方比基尼辣照,標記對方並公開留言:「我現在終於了解『情比金堅』的道理……我找到我女神了。」高調宣言讓不少粉絲驚喊心碎,但也得到許多網友熱情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標記蔡詩芸放閃「我找到我女神了」。(圖/翻攝王陽明粉絲專頁、Instagram)

事實上,蔡詩芸的Instagram貼文也流露出端倪,2月曾PO出幫王陽明拍下的帥氣回眸照:「The Sunz make dem girls go cray.」直率讚美王是個能夠讓女孩們瘋狂的人,之後更多次在PO照時大方標籤對方,自然互動引起網友注意,也被粉絲稱讚是非常般配的一對。

▼蔡詩芸也上傳王陽明帥照,並大方讚美對方。(圖/翻攝蔡詩芸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