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辣妹身材好又「兇」 網友:超像Angelababy

▲網友分享「脾氣不太好」的正妹。(圖/翻攝自gaoxiaobao Instagram/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批踢踢實業坊(PTT)3日有網友在表特板(Beauty)分享正妹圖,網友除了驚呼她的外表和影星Angelababy超相似,陽光的外表、白嫩的肌膚、甜美的笑靨,多張在海邊大秀魔鬼身材的照片更是「兇狠」無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正妹神似影星Angelababy。

PTT表特板上,網友CaseyMcGehee (麥克雞)3日分享了一位女孩照片,吸引不少鄉民熱烈討論。多數人對正妹的第一眼印象,很自然的集中在傲人的上圍上,有人說她「脾氣不好」、有人稱讚她「飽滿紮實」,不少人說像影星Angelababy。此外,從這位正妹個人Instagram上多張海邊照片,可以看出她外表陽光、身材魔鬼,肌膚卻無比白嫩,自然笑容更是超吸睛。不過有網友從她的IG推測,應該是大陸人。

▼正妹在海邊秀出陽光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