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嘲笑專頁」粉絲近2千 羞辱殘疾人:去死讓你更堅強

▲Instagram某個粉絲專頁上竟公開嘲笑流浪漢及殘疾人士。(圖/取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粉絲專頁的設立就是讓愛好相同的人士有園地分享喜好,但知名相片軟體Instagram上竟出現「嘲笑專頁」,專門張貼羞辱流浪漢的照片,甚至加上諷刺的文字,而粉絲人數竟然還高達近2000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粉絲專頁是在去年9月所成立的,除了張貼搞笑內容外,竟出現嘲笑流浪漢或殘疾人士的照片,而且創辦人還公開徵件,希望收集更多相關照片,以供人嘲笑。

除了張貼嘲笑照片外,竟還配上冷血字句,當中包含流浪漢躺在公園椅子上睡覺的照片,標題為「一個不穿衣服的人在睡覺」、一張受傷手臂照片附上「為什麼不殺你?讓你可以更堅強」,還在一張女子撫摸臉上傷疤照寫下「如同冰鋤鏟過一樣」。

▲此圖在嘲笑專頁內的標題為「如同剛吃飽的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