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淳PO握手馬英九合照!網友酸「打妹,很危險」被轟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綜藝天王小淳(田村淳)主持《男女糾察隊》紅透半邊天,近年還跨足台灣主持節目,3日他受觀光局邀請來台接受「致力台日觀光」表揚,還在社群網站PO上與馬英九總統的合照,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驚呼「完了完了」,還戲稱要他趕緊找陰陽師驅魔,但也有人認為這種留言很病態:「別丟臉丟到國外去!」

▼小淳和馬英九握手。(圖/翻攝自小淳臉書)

小淳3日來台參加觀光局的頒獎典禮,被表揚對台日觀光交流有所貢獻,獲頒「台灣觀光貢獻獎」,他事後在臉書上大讚台灣人親切熱情,是個美食風景具備的國家,其實更推薦台灣的茶行絕對要造訪一次,開心PO出和馬英九總統的合照,表示之後會繼續推動日本人來台觀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回應兩極。(圖/翻攝自小淳臉書)

不過這張和馬英九總統的握手合照,卻引來網友戲謔小淳被「死亡之握」,紛紛留言「打妹(中文的不行之意),很危險」,但也有網友認為不需要把國內的政治鬥爭問題帶進日本藝人的留言板中討論,直言「丟臉丟到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