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國發會國土空間特展 發表40年全台發展成果

【廣編特輯】

圖、文/國發會提供

國發會於27日起於該處集合中央部會、地方政府與財團法人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進行「永續臺灣-國土空間發展特展」,誠摯歡迎民眾到場參觀,一起為國土的永續發展努力。

此次展出內容將分成「時光迴廊」、「自然館」、「萬象一、二館」、「明日館」及「臺灣大道」等五大主題展區,展示期間連續六週推出全台各縣市政府主題週活動。展區內還有介紹全台灣各縣市地方特色景點,展示國內各年代具代表性的產業產品,以及3D低碳行動電影車、專業論壇等全省各區系列主題活動,更有難得一見的中科院研發之無人飛機、軍方的輕便橋等, 內容豐富多元,充滿互動性。

「永續臺灣-國土空間發展特展」將從2月27日起至4月9日,於日據時代的台灣總督府工業研究所(空總舊址)正式對外開放免費參觀,每天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假日延長至下午6時)。

除五大主題常態展示之外,全台各縣市政府主題週活動將會有花東原住民舞蹈、嘉義管弦樂、雲林掌中劇、金門公婆揹、馬祖喜娘舞、澎湖踏涼傘與七美戰鼓等地方特色表演,並且還文創手作教室,另外,鄰近的忠孝復興、忠孝新生、大安森林公園及大安捷運站等4站設有免費接駁車可至空總展覽會場,場內也提供遊園列車往返各主題展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