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參加藍中常會 毛治國:抓起電話就能與朱立倫溝通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3日質詢經濟部長鄧振中。(圖/翻攝立法院轉播系統)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敗,與「婉君」(網軍)脫節被視為因素之一。行政院日前邀請翟本喬等人授課,民進黨立委黃偉哲3日質詢時,邀請行政院長毛治國分享心得。毛治國表示,能與網路意見領袖溝通「非常正面」。此外,他透露,只要「抓起電話」便能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未來除安排專案報告,將不會參加中常會。

立法院新會期開議,毛治國3日進行總質詢,綠委黃偉哲針對網路輿情、黨政分際與水情告急等議題提出質詢。

毛治國指出,網路領袖過去未用相同頻率與政府交流,才會不曉得政府施政內容,相信溝通後能增進彼此了解;面對水情告急,毛治國指出,短期將避免限水,但根本原因出在水資源分配管理;經濟部長鄧振中則說,近期會減量工業用水5%,盼達到節約效果。

至於如何與朱立倫建立良好溝通?毛治國強調,兩人各有角色,但隨時可抓起電話通話,除非黨中央特別安排報告,他不打算出席中常會,毛承諾:「我會嚴守分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