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少女產子要送人?乾姐PO文惹議 阿嬤願顧小嬰兒

▲ 二手買賣扯出了送子風!18歲養不起要送人?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二手買賣竟然扯出了送子風波!高雄市一名18歲少女在婦嬰用品的二手買賣臉書社團當中貼文,說要買便宜產婦用品,結果有網友說少女要把剛出生的孩子送人,因為養不起,就是這一段話引發網友熱議,甚至有網友擔心小嬰兒會被賣掉,東森新聞接獲投訴,立刻找到這名剛生孩子的少女,追查新生兒的下落。

就在婦產科醫院的門口,少女身穿紅色外套還蓋著頭,幾天前才剛生完小孩,坐月子期間不能吹到風,提著東西出院了,但是孩子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少女家中經濟小康,阿嬤願顧小嬰兒。

為什麼要特別關心她的新生兒?就是她在生產的前幾天在臉書嬰兒用品二手買賣社團中,PO出了一篇求救文章,因為經濟不好,要買便宜二手嬰兒用品,這讓網友相當關心紛紛留言,其中有一名網友就寫了她要把新生兒送人,送養原因小媽媽說養不起,讓網友更是議論,甚至有人擔心她會把孩子賣了。

網友向東森新聞投訴,東森新聞記者前往了解,她的姑姑說,這則「生母養不起要送人」PO文是少女的乾姐貼上網的,不料引起爭議;姑姑說,少女家中經濟小康,阿嬤是叫她留下小嬰兒。

原來這名少女才18歲未婚生子,接下來又有回到學校的打算,怕沒辦法顧孩子,才想到要把親生骨肉送人,還好現在家人已經出手相助,再加上天生的母性本能,親口向記者證實已經打消送人念頭;不過,這起案件也引發社會局關心,將會持續追蹤,確保小嬰兒能獲得妥善照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