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密集可愛大爆發! 日本青島貓口:人口=6:1

▲日本青島(暱稱貓島)的貓咪合照,這種密集的可愛,你可受得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由野貓軍團統治的島嶼──日本南部的青島(Aoshima),牠們有的蜷縮在廢棄的房屋,或是在路上昂首闊步,這個小漁村的貓隻數量與人類的比例是6:1!

青島長度僅1英里(約1.6公里),最初是因為老鼠滋擾漁船,漁民引進貓隻來對付鼠輩,結果「貓丁興旺」到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0多隻貓聚集在這個小島上,而只有極少數居民,大多是退休人員,他們沒有在二次大戰後移民到外地尋找工作。

如今這裡成為貓迷朝聖的「貓島」,這些照片是路透社攝影師Thomas Peter攝於今年2月25日。

▼牠們在路上昂首闊步、休憩、嬉戲,看起來非常有自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野貓貓咪喵星人貓島青島日本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