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秀辣腿「胸前涼涼」 自嘲:沒有ㄋㄟㄋㄟ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孟耿如3日擔任潤膚產品代言人,常做中性打扮的她,難得以低胸小性感造型亮相,秀出一雙修長勻稱的辣腿,但「胸前涼涼的」卻讓她很不自在,直言很不習慣,上圍是32B的她自嘲:「我沒有ㄋㄟㄋㄟ啊!」

►►►更多孟耿如美照請點我!

▲▼孟耿如自嘲沒胸部。(圖/記者陳明仁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是否會推薦給男友黃子佼,她笑說,都會推薦,「但他很懶,都沒在保養,幫他準備應該也不會用吧!」她稱讚佼佼雖不愛保養,但皮膚很好、娃娃臉,「好羨慕!」會不會幫男友擦?「他有手有腳,會自己擦吧!」

▲孟耿如一雙辣腿相當勻稱。(圖/記者陳明仁攝)

她難得性感,穿著低胸平口小洋裝有點害羞,她坦言不習慣「胸口涼涼的」。她說,佼佼覺得她平常穿得太中性,曾幫她買女人味一點的衣服,被問喜不喜歡,她笑答「不喜歡也要說喜歡,不太適合我,有點太成熟了!」至於佼佼過年有沒有包紅包給她,她也直率回答「情侶間應該不會包紅包吧」,正面回應兩人關係。

她日前被拍到進出醫美診所,被懷疑進場「微整」,她否認,表示只是去做基礎保養,包括清除粉刺,她是「黑肉底」,為了美白,什麼方法都試過,包括打美白針也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