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轟撈228油水 柯文哲:很多東西只有當事人知道


▲柯文哲到台大醫院發放天燈。(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受難者家屬身份,出席「228事件68周年中樞紀念儀式」,致詞過程中數次哽咽落淚,不過,名嘴黃智賢在臉書批評柯文哲「撈228的油水」。對此,柯文哲3日下午回應,「很多東西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

適逢元宵節將至,柯文哲下午重返娘家台大醫院,發放小提燈給現場排隊的大朋友、小朋友,也遇上不少過去的老同事,柯文哲笑得合不攏嘴,直說「很多以前同事的小朋友,還有同事的孫子勒」。

針對名嘴批評柯文哲祖父柯世元,是在228事件後7年因結核病去世,不是因228而死,質疑柯文哲說謊,更轟柯文哲「撈228的油水,真的沒有良心」,柯文哲僅表示,很多東西只有當事人才會知道,自己只希望故事就哭一哭,從此往前看。

柯文哲也表示,後來才發現只要自己哭,父親就不會哭了,他說「歷史就讓他有個結束,大家繼續往前走」。

▼黃智賢酸柯P撈228的油水。(圖/翻攝自黃智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