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奴狗奴照過來 你家毛孩有超可愛的「熊熊肉球」嗎?

▲有網友發現自家貓咪的肉球只要用修圖軟體畫上臉跟嘴巴,就會變成超可愛的肉球泰迪熊,在網路上引發熱潮。(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貓奴狗奴應該對毛小孩軟軟又好摸的肉墊有著不可抗拒的力量,因而造就了一堆肉球控,但你有注意過自家寵物的肉球長什麼樣子嗎?最近在日本推特上,有網友赫然發現自家貓咪的肉球很像一隻泰迪熊,紛紛上傳照片與大家分享,這種像熊玩偶一般的肉球也有了一個新名詞,就叫做「熊熊肉球」(肉球クマ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肉球顏色不同,每一隻肉球泰迪熊的模樣也不同。(圖/取自推特)

根據《Togech》報導,推特上有名日本網友某天拍下自家貓咪的肉球形狀,突然覺得在肉球最大的地方加上一張臉,就是一隻超可愛的泰迪熊模樣,並將照片上傳到推特上。不少網友看了之後大讚好萌好治癒,紛紛也上傳自家喵星人的肉球照片。不過,因為每隻毛小孩的肉球形狀和顏色都不一樣,因此熊熊肉球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

▲也有網友發現自家貓咪的肉球形狀長得很像動畫《萬里尋母》裡的小猴子。(圖/取自推特)

關鍵字: 日本推特喵星人熊熊肉球肉球泰迪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