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研究日曬催老 牛爾老師主張美白同時要抗老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英國醫學雜誌發表了一張照片,是一名66歲的女性送貨員,左右兩邊的臉型比對令人感到不可思議,右半邊臉呈現自然實際年齡的模樣,但左半邊臉卻明顯多出細紋顯得黯沉,皮膚失去緊緻度嚴重下垂鬆弛,衰老的程度判斷為80歲,左右臉年齡的差異則將近20歲!

探究原因,送貨員30年來每日開車時,左半邊臉長期接受日曬,因而形成日曬老化。研究更分析,陽光中的紫外線UVA使得肌膚老化,而紫外線UVB則是會將肌膚曬黑,一年之中UVA是全年存在,而UVB則是冬日會稍微減弱,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3點則是紫外線最強烈的時候。

業界保養權威牛爾老師長期關注美白產品發展,牛爾老師表示上述的例子正好說明,「變黑」和「變老」是同時發生的。雖然台灣女性本身就非常注重美白,但多數仍有斑點、暗沉困擾,其次是局部乾燥、出油等混和肌的煩惱,照顧起來格外需要花心思,因此美白商品不可不慎選。


▲根據牛爾老師觀察,變黑變老是同時發生,因此美白與抗老同等重要。(圖/雅詩蘭黛提供)

雅詩蘭黛針對女性美白困擾,於2015春天,首度推出抗老又兼具美白的新品「極淨光透白修護精華」,透過獨家「水透光修護美白技術」,從根本增強肌膚的抗黑能力,調理成不易變黑的膚質,白天以90%高濃度黃岑萃取和海藻萃取,夜晚以全新糖蜜成分加上維他命C、甘草,有助於肌膚24小時日夜美白修護,就像是打了抗黑預防針,經實驗證實,能提高25%的抗黑抵抗力。

牛爾老師更表示,這是業界首創修護加上美白的進化保養概念,全方位杜絕光老化。同時一般市面美白產品常見不夠保濕的問題,極淨光透白修護系列則更加強滋潤配方,讓美白不只是美白,美白抗老更能一次到位,更讓肌膚保持水嫩。


▲有了雅詩蘭黛的極淨光透系列,不論出門在外或是居家保養,杜絕光老化!(圖/雅詩蘭黛提供)

除了美白抗老修護系列,極淨光透系列更滿足亞洲女性喜歡打造好氣色的裸妝風潮,推出極淨光透白修護BB霜,牛爾老師推薦該款BB霜兼具防曬、潤色效果,尤其瓶蓋部分,特別設計修飾底膏,能提供局部打亮遮瑕,不僅抗黑讓氣色變好,同時也顯得年輕。

有效擊碎斑點,打造不易變黑體質,不僅美白更同時變年輕,雅詩蘭黛提供了雙重方案,讓消費者的美白計畫更臻完美。

.即日起免費兌換體驗極淨光透,數量有限動作要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