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世界最大隻」79公斤比特犬浩克 被少主人當馬騎!

浩克喜歡愛的抱抱,也喜歡把人壁咚。(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新罕布什夏州一隻狗狗浩克(Hulk),因為獲封為「世界最大隻比特犬」(Pitbull,或稱鬥牛梗)而爆紅。主人為此驕傲的呢!

浩克目前才18個月大,體重已達79公斤,頭寬71公分。站起來比一個成年人還高,甚至會把你壁咚。齜牙裂嘴,樣子看上去十分可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主人家馬龍及麗莎․格瑞南(Marlon and Lisa Grennan) 夫婦說, 比特犬雖然惡名在外,英國甚至明令禁止繁殖,但他們家的3歲孩子喬丹(Jordan)卻十分信任浩克。

是的,攝影師還拍到,喬丹抓住浩克脖子上的項圈,把牠當馬騎!繁殖在英國實施的禁令,格瑞南夫婦說, 比特犬面惡心善,其實他們很貼心,適合家庭飼養。你以為呢? 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 少主人喬丹抓住浩克脖子上的項圈,把牠當馬騎!(圖/翻攝自網路)

浩克因為獲封為「世界最大隻比特犬」而爆紅。(圖/翻攝自網路)

浩克喜歡愛的抱抱,也喜歡把人壁咚。(圖/翻攝自網路)

關鍵字: 比特犬浩克Pitbull鬥牛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