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噁心男」用活跳跳金魚配酒 吞之前還先「沖乾淨」  

▲貝利喝醉後生吞金魚的影片被朋友放上網路。(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格蘭牛津盧客‧貝利(Luke Berry)的朋友之前將他喝醉後生吞金魚的影片放上網路,動保團體「RSPCA」看到後向警方檢舉,法官判定貝利涉嫌虐待動物,必需繳交500歐元(約台幣1萬7780元)的罰款。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6歲的貝利之前在喝醉後,試圖將一隻活跳跳的金魚生吞,一開始還被嗆到咳嗽,之後他把魚從地上撿起來拿到洗手台沖洗,最後丟進嘴巴,灌進蘋果酒大口吞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利喝醉後生吞金魚的舉動被朋友錄下放上網路,「RSPCA」的人員發現後隨即通報警方;法官伊恩‧麥庫布雷(Iain McCoubrey)表示,貝利這樣的行為相當噁心,除了支付罰款,未來5年也不得飼養或碰魚。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金魚虐待動物盧客‧貝利Luke Berry英格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