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童顏臉多一撮鬍子後 滄桑遠目樣竟激似強尼戴普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因個性率直,加上才華洋溢又不造作,是許多網友崇拜的對象,且27歲還有一張童言嫩臉,不只網友連交往多年的女友都非常羨慕。然而,他近日疑似是準備推出新專輯,在臉書公開留了一搓鬍渣的寫真照,露出滄桑神情若有所思地眺望遠方的模樣,竟像極了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

▲▼謝和弦留了鬍子後不僅模樣成熟許多,還被發現意外有些神似影星強尼戴普。(圖/取自謝和弦臉書、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近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寫真照,特別的是照片中的他除了衣服破爛,原本的嫩臉也變得很不一樣,多了一撮鬍渣竟看起來成熟許多,滄桑神情配上若有所思的神情,外貌不僅變得成熟許多,還意外和好萊塢影星強尼戴普有些神似。而他公開這張照片後,除了型男樣大獲好評,也有不少人開始好奇,扣哥到底是不是真的要出新專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