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男找友借錢遭拒 當街搶劫妙齡女被逮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蔡姓男子因長期失業2日至北市行天宮附近找朋友借錢,卻遭朋友婉拒,隨後經過捷運站出口時,見衣著入時的李姓女子一人獨行,在尾隨至無人處後,立即下手行搶被害人皮包,李女高聲呼救引來民眾追捕及報警,中山分局快打部隊趕至與民合力將蔡男逮捕,偵訊後依強盜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蔡姓男子失業向友借錢又遭拒,昨日在行天宮附近下手搶劫李姓妙齡女皮包後遭警民合力逮捕。(示意圖/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警方調查,蔡男(37歲)長期失業昨日下午至北市行天宮附近找朋友借錢,卻遭朋友婉拒,4時許步行至捷運站1號出口,見李姓女子打扮入時且一人獨行,於是,蔡嫌便尾隨在後觀察周遭環境,待行至人跡較少處,立即從後搶奪李女皮包逃逸。

李女受突然其來搶劫驚嚇,也立即高聲呼救並自後追趕,路人見狀除加入追捕行列外,並向警方報案,中山警分局據報立出動快打警力趕至案發地點,最後與民眾合力將蔡男逮捕,同時在其身上起出被害人遭搶皮包。

蔡男被逮後坦承因失業沒錢又常沒有飯吃,在看到李女一人獨行時臨時決定下手行搶,警在得知他常有一頓沒一頓的還特意買便當及飲料給他食用,才在偵訊後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