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妹要結婚了!陳佩佩公開婚紗照 待嫁前棒棒堂拿鐵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男子團體「4ever」成員許豪恩曾以「拿鐵」參加棒棒堂節目,近日傳出將與美妝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他在Instagram公開兩人合照並寫下「一輩子」,女方也在臉書分享試穿婚紗的照片。陳佩佩帶著甜美笑容穿著白紗的照片,不到24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

▲前棒棒堂男孩「拿鐵」許豪恩(左上)與「分手妹」陳佩佩(左下)傳出喜訊。(圖/翻攝自許豪恩Instagram、YouTube)

許豪恩大學獨自在溫哥華讀書,回台除了加入《我愛棒棒堂》節目,還曾參與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演出,現在與李迪恩、孫沁岳、簡宏霖組成男子團體4ever。陳佩佩4年前因為上傳一支化妝影片,因她與男友吵架鬧分手,化妝過程邊畫邊哭,瞬間在網路上暴紅,如今不再為愛情痛苦,與另一半即將牽手步入禮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佩佩公開試穿婚紗照。(圖/翻攝自陳佩佩粉絲專頁)

陳佩佩2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公開她試穿婚紗的照片,並開心留言「最近不斷試各家婚紗中……規劃婚禮原來是這麼幸福的一件事。」照片不到24小時便有超過1萬297人按讚,網友看到「分手妹」與男友修成正果,紛紛留言「恭喜佩佩終於找到真正的幸福了」。

▲許豪恩在社群網站上公開他緊摟著陳佩佩的照片。(圖/翻攝自許豪恩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