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救命恩人,你來啦!」 受虐貓緊抱大手深情依偎


▲Fancy緊摟男子大手:「救命恩人,我好想你!」(圖/reddit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別再說貓無情無義了!美國一隻名叫「Fancy」的加菲貓,曾經受到前任飼主的虐待,後來經一個大男孩拯救,從此改變了命運。直到男孩成家立業,把牠留在父母身邊照顧,但每一次當他回去探望父母時,Fancy都會熱情地挽著他的手,彷彿在說「救命恩人,你來啦!」深情撒嬌的模樣可愛極了。

男子最近在美國論壇reddit表示,當他還年輕的時候,救出了長期受到虐待的「Fancy」,那時候Fancy的精神狀態非常古怪、不安,「我把水、飼料、貓砂等一切牠需要的東西安置好,不逼迫牠,直到牠自己做好準備。總共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讓牠從床底下走出來。」

Fancy一直跟著這位救牠一命的男子生活,直到後來他結婚離家,由於妻子有一隻非常活潑好動的波士頓梗犬,他擔心與貓合不來,因此把Fancy留在父母身邊飼養,「這兩年,兩個老人家已經把牠寵壞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每一次他回去父母家探望時,Fancy都會熱情上前迎接,並且挽住他的手,深情地依偎撒嬌,彷彿在說「救命恩人,我好想你!」而男子也會盡可能把握時間陪伴Fancy。

▼Fancy會自己去觸碰梳子暗示「我已經準備好讓你梳毛了!」(圖/reddit) 

關鍵字: 受虐貓加菲貓喵星人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