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教授」瑪姬史密斯辭演《唐頓莊園》!傳今年收播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英國演員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從影超過60年,以《哈利波特》麥教授一角為台灣觀眾熟知,得過大大小小的獎項,包括拿下奧斯卡影后。已經80歲高齡的她,在英國古裝劇《唐頓莊園》演出主要角色,日前突然宣布閃辭,讓影迷非常不捨。

▼「麥教授」瑪姬史密斯辭演《唐頓莊園》!傳今年收播。(圖/翻攝自《唐頓莊園》臉書粉絲團)

《唐頓莊園》是英國熱播已經將近5年的影集,一開播在各地掀起皇室追隨效應,但隨著收視率直直落,不斷傳出將停播消息。瑪姬史密斯日前在接受《Sunday Times》訪問時,大方證實自己將在第6季之後離開,「他們說這是最後一季了,我也看不出它為什麼可以繼續下去。我的意思是,我們絕對不可能繼續下去了,在我的認知上,我(在劇裡)應該已經110歲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製片人早在年初時就表示,「《唐頓莊園》今年或將完結,這早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並坦承劇中許多演員都開始急切向外界宣告「可工作」消息,其中有幾位主演則已經開始接手新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