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萌到員警不忍心 走失拉布拉多「小白」賴在派出所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小白有圓滿結局~

▲年初二走失至今,主人遲未現身狗賴在派出所。

東森新聞記者蕭化明、錢麗如/桃園報導

桃園一隻拉布拉多犬年初二走失,牠在派出所門口徘徊,巡邏員警回來看到牠覺得好可愛,不忍心把送去收容所,讓狗狗留在派出所,還將牠的照片PO上臉書想找出主人,至今仍沒下落;目前有住在高雄的民眾表達認養意願,還特地北上派出所探視。

無辜的大眼睛、雪亮的毛,這隻拉布拉多母犬模樣可愛、很討人喜歡,員警都叫牠「小白」、「浩呆」,但牠為什麼會出現在派出所?大樹派出所長黃仲玟解釋,小白在年初二當天和主人走失了,員警巡邏回來看到牠像徘徊在派出所門口、不願離去,因為不忍心讓牠在外流浪,只好讓他「long stay」。

員警準備要出門巡邏,小白跳上車想一起出任務,在派出所內也像個小隨扈一般跟在員警後面,既乖巧又可愛。黃仲玟表示,小白身上沒有晶片,雖然有透過臉書找牠的主人,但遲遲沒下文。

但警局畢竟是辦案場所,沒辦法讓小白長期留下,雖然目前也有不少民眾表示想要收留牠,但主人如果還是不現身,警方恐將依照程序,先將牠送到收容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