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遭水泥槽車攔腰撞翻 貨車斜插稻田車頭懸空

▲像推積木!貨車闖紅燈,遭水泥槽車撞翻。

東森新聞記者陳稚暉、蕭洸志/苗栗報導

一輛大型水泥槽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交叉口,撞到一輛正要左轉的貨車,槽車來不及煞車,從貨車攔腰撞了上去,撞擊力道之大,就像推積木般,整輛貨車遭推撞、翻落2公尺深的稻田中,導致貨車四輪直立卡在路旁,場面相當驚險。

大型水泥槽車綠燈直行,左邊突然衝出一輛大貨車,槽車駕駛來不及煞車直接撞擊大貨車,滑行了10多公尺,直到跨越護欄後才停下來,這時貨車已經呈現「直立狀」,卡在路旁大約2公尺深的稻田,消防隊員獲報到,將受困在車內的貨車駕駛救出來。

槽車許姓駕駛表示,「貨車闖紅燈過來啊,他這樣子過來,(記者:貨車要左轉還是直走?)他從那邊過來的啊,一過來我就撞下去了啊!」

現場一片凌亂,可以想見當時撞擊瞬間很猛烈,事發後槽車駕駛心有餘悸坐在路邊,還沒辦法回神。他說,意外發生當下行經台61線北上路段,到140線道路口時看到對向一輛35噸重的大貨車突然左轉過來,因為事發太快,看到的時候根本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了上去。

受困貨車駕駛被救出後只有皮外傷,沒有生命危險;事故路口並沒有左轉號誌燈,儘管大貨車當時通行方向也是綠燈,但要左轉必須先停等再通行。員警對兩車駕駛進行酒測,確定雙方都沒有酒駕,究竟責任歸屬為何?警方將從監視畫面比對,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