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澳洲男跳傘 3000公尺高空癲癇發作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於高空跳傘時竟癲癇發作。(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實在是太可怕了!澳洲一名22歲的年輕男子瓊斯(Christopher Jones)於去年11月參加高空跳傘訓練時,竟在半空中癲癇發作!有長達30秒的時間毫無意識、呈現自由落體的狀態,也無法自行拉繩開傘,所幸與他一同跳下飛機的教練麥法倫(Sheldon McFarlane)及時發現他的異狀,協助他開傘後,令他安然落地,結束這趟驚險的高空跳傘之旅。

瓊斯的教練麥法倫表示,當時他與瓊斯一起跳下飛機,頭上戴著錄影機的他,一邊錄影一邊觀察瓊斯的動作,「一開始瓊斯癲癇發作時,我並沒有注意到異樣。」麥法倫說,「當時我還以為他在耍什麼新花招,一直到後來發現才發現事有蹊翹,才趕快幫他拉下裝置,讓他可以順利著地」。

瓊斯表示,雖然自己有癲癇病史,但已經四年沒有發作,日前徵得醫生同意後,才報名了高空跳傘的課程,以圓無法當機師的夢。據了解,他在近3000公尺高的高空中癲癇發作,呈現無意識狀態後,一直到約1200公尺高的空中,教練才成功幫他拉下裝置,「當時可說是生命中最恐怖的時刻,我真的很感謝教練,如果沒有他,我應該已經小命不保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