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回應與馬的黨籍案心結 朱立倫喊:政治紛爭放一旁

▲2日與馬總統碰面是否有談黨籍案?朱3日回應「已結束的事不需多談」(圖/東森新聞)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由於國民黨2日舉行「行政立法運作研討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同台,雖然互動良好,似乎要展現團結氣氛,不過外界還是認為,馬朱對王的黨籍案仍有心結,不過,朱立倫3日表示,大家應該把政治紛爭放一旁,當務之急是推動福國利民的政策,「已經結束的事情不需要多談」。

▲朱立倫表示,政治紛爭應放一旁,當務之急是推動福國利民政策。(圖/東森新聞)

身兼新北市長的朱立倫3日出席市政會議後談到前一天的黨內研討會,有媒體詢問到是否擔心研討會變成「批馬大會」,不利黨內團結,朱立倫則回應,其實台灣最重要是推動很多福國利民的政策,不管是中央也好、地方也好,把政治紛爭放在一旁,趕快推動很多該推動的工作才是全民之福。

但問到馬總統對王金平黨籍案的態度時,朱立倫則低調說「已經結束的事情不需要多談」,強調該說的都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