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女「小糯米」說話了!寶貝第一句話老公劉愷威樂歪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劉愷威2014年結婚,並在同年6月順利生下女兒「小糯米」,且產後身材恢復迅速,很快就復出螢光幕前。令她高興的是,近日出生不滿1年的愛女已經開口說話,不過寶貝開口第一句話,竟讓她顯得有些不開心,老公劉愷威則是樂歪了。

▲楊冪開心女兒終於會說話了,但對寶貝說的第一句話感到有點不是滋味。(圖/取自楊冪微博)

劉愷威2日透過微博開心地表示,女兒小糯米終於開口說了第一句話,且說的話還是「爸爸」,讓他樂不可支。不過,這個好消息似乎讓老婆楊冪有些吃醋,太太雖然馬上轉發貼文並證實這項消息,卻在留言中表示「我一點都不吃醋和鬱悶,因為我發現她(指女兒)後來對著絨毛玩具也喊爸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愷威女兒說的第一句話是喊爸爸,老婆楊冪也證實了這項消息。(圖/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對此,劉愷威隨後立刻PO文安慰,「別吃醋啊……乖」,還附上好幾聲大笑,似乎仍略顯得意。而網友看到他和楊冪兩人,一來一往隔空打情罵俏,除了對夫妻倆婚後當上父母,感情依舊打得火熱感到羨慕,也有人藉機催促兩人打鐵趁熱,趕快替女兒添個弟弟或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