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度幽會正妹議員許淑華?戴錫欽一下車竟「整理褲頭」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藍綠議員上演「大和解」?外型亮眼、擁有愛妻形象的國民黨市議員戴錫欽,與號稱「北市議會小林志玲」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被周刊拍到3次在車內幽會,不只嘴唇交疊,還在車廂內部「互相依偎」,震驚各界。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許淑華,藍綠和解,地下情,車會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圖/東森新聞)

《周刊王》報導,日前許淑華被拍到和友人相約唱歌,結束卻是戴錫欽來接她,且當天下著雨,兩人竟然在等紅綠燈的過程四目相交,還傳出「人頭交疊、嘴唇零距離」,親密畫面全被周刊目擊。

報導還指出,另一天兩人參加一場飯局,用完餐後,許淑華開車載戴錫欽到大直大佳河濱公園,並在車內待了近一小時。誇張的是,戴錫欽下車後,第一個動作竟然是「整理褲頭」,畫面引人遐想。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許淑華,藍綠和解,地下情,車會

▲民進黨正妹議員許淑華。(圖/東森新聞)

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前,就傳出戴錫欽婚姻亮紅燈的消息,當時戴為了拯救選情,還請來曾當過空姐的妻子王慧貞助陣。據了解,戴錫欽與許淑華的地下情傳聞已久,儘管王慧貞十分不滿,不過她仍是含淚助選,不願放棄這段婚姻。

對此,許淑華3日發表聲明指出,與戴錫欽的往來互動僅止於討論重大公共政策或議題,並強調現在適逢黨內立委爭取提名之際,已傳出是黨內有心人士操作。她並指出,對於戴錫欽的家庭關係並不清楚,也不便表達意見,兩人往來互動僅止於關係市民利益的重大公共政策,或是選區相關地方議題的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