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鼓手》怎麼變這樣!惡搞版換屁孩DJ學把妹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進擊的鼓手》入圍多項奧斯卡和國際影展大獎,電影中飾演「刁蠻教師」的J.K西蒙斯(J.K.Simmons)憑著精湛演技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劇情緊湊,讓觀眾整場感受到令人窒息的壓迫氛圍。現在該電影被改編成惡搞版,把影片中的鼓手男主角變成屁孩DJ,超級無厘頭的對白讓人噴飯。

▼J.K西蒙斯(左)在《進擊的鼓手》裡飾演飾演「刁蠻教師」。(圖/傳影互動提供)

▼《進擊的鼓手》惡搞版,屁孩DJ學把妹。(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男主角一心想成為DJ,在魔鬼教師的訓練下,努力練習邁向專家之路。乍看之下非常勵志,但劇中許多對白都偷偷被改掉,像是老師給的建議就和劇中大有出入,原本是鼓勵性質的一段話,更改後竟然變成「關鍵就是放輕鬆,不要擔心音樂,只要偷別人做好的就好。(The key is just relax. Don’t worry about music. Just steal samples from other people.)」並且還告訴他做這行的主旨就是學「把妹」。

惡搞版影片裡諷刺許多業界現況,顯現夜店充斥著嗑藥情形,且人人都自稱是DJ。有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表示更想去觀賞或重看原版電影。

▼惡搞版影片。(影/EarWorm 耳朵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