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與宏達電今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

▲中華電與宏達電五度結盟,全力搶攻4G行動通訊商機。(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高振誠/台北報導

電信龍頭中華電與智慧手機大廠宏達電今(3)日宣佈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緊密結合,全力衝刺4G行動通訊業務,這也是雙方於今年第5度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

中華電董事長蔡力行表示:「中華電於去(2014)年領先業界,引領台灣行動通信產業走向4G世代,今年與宏達電延續去年在4G高速行動上網領域的合作成果,透過經驗與技術的分享與共享,期望滿足各類型消費者需求,享有最佳服務體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HTC多年來在全球累積重要影響力,而且也深信惟有貼近消費者,才能打造世界級國際品牌。這次與中華電信簽署2015年合作備忘錄,期盼藉由雙贏合作模式,鞏固雙方在市場的領導地位,共同引領台灣與世界接軌,開創4G高速行動上網數位生活新風貌。」

中華電信與宏達電於去年結盟,締造雙方持續互為手機銷售量佔比第1佳績,雙方合作除了讓中華電滿足不同階層消費者對行動通信服務需求之外,也讓HTC品牌獲得市場高度認同。

中華電信與宏達電未來將持續透過整合雙方通路,建立4G高速行動上網體驗環境以及機制,發展數位匯流產業合作,擴展4G高速行動上網服務普及化。

關鍵字: 中華電宏達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宏達電2月營收跌破百億 首季財測達陣恐有難度

宏達電2月營收跌破百億 首季財測達陣恐有難度

宏達電(2498)受工作天數減少以及新舊產品交替,2月營收僅92億元,月減25.2%,法人認為,宏達電2月營收衰退幅度高於預期,第1季營收要達成財測恐有難度,加上宏達電第1季的營收來源,主要仍靠入門以及中階機種支撐,也成為2月營收跌破百億元原因之一。

2015-03-02 23:20

宏達電推新機 外資不給力

宏達電推新機 外資不給力

宏達電(2498)於全球最大行動通訊展(MWC)陸續亮相高階智慧手機手機M9、智慧手環Petra以及虛擬實境眼鏡Vive,就目前已得知的產品訊息來看,雖然M9及Petra的新意,沒有令市場產生太大驚艷,不過「有新手機,就有新商機」,對於宏達電年度旗艦之作,市場仍抱已樂觀正向看待。

2015-03-02 12:52

不讓蘋果專美於前  宏達電M9大打奢華風

不讓蘋果專美於前  宏達電M9大打奢華風

宏達電大打奢華風,不讓蘋果專美於前,旗艦機HTC One M9於西班牙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首度現身,發表會千人擠爆現場,董事長王雪紅、執行長周永明「再度」御駕親征,正面迎戰蘋果、三星等頭號勁敵。

2015-03-02 12:30

MWC 2015/中華電預告將展出 NFC 跨境應用

MWC 2015/中華電預告將展出 NFC 跨境應用

隨著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開展越來越近,各家行動通訊大廠也動作頻頻,中華電稍早寄出媒體邀情函,預告將於西班牙巴賽隆納展場當中的「Innovation City」當中展出有關 4G LTE、跨境交通與整合 mPOS 應用,橫跨NFC、行動支付等最新技術,更多相關後續報導,《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2015-02-25 16:51

搶奪4G商機 中華電與宏達電宣布結盟

搶奪4G商機 中華電與宏達電宣布結盟

中華電(2412)與宏達電(2498)宣布,將在今年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簽訂戰略合作備忘錄,消息一出,激勵股價開高走高,上漲約1%。

2015-02-24 11:25

果粉注意!蘋果警告:iPhone壓枕頭、毯子下充電 身體會受影響

果粉注意!蘋果警告:iPhone壓枕頭、毯子下充電 身體會受影響

習慣睡前給手機充電的果粉注意!蘋果官網最新示警,iPhone長時間熱度暴露風險下,對使用者的感知能力會有影響,用戶切勿在枕頭或毯子下幫iPhone充電,否則身體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受傷。

2024-04-28 14:00

曾文水庫解渴! 北中南3水庫蓄水率衝破7成

曾文水庫解渴! 北中南3水庫蓄水率衝破7成

鋒面過境全台水庫進補!經濟部水利署至今(28)日上午9點統計顯示,不但位在台南的曾文水庫因鋒面過境解渴,全台北中南已有3座水庫蓄水率衝破7成以上,以基隆新山水庫蓄水率95.55%最高,其次則是南投日月潭水庫的86.28%與烏山頭水庫的73.19%。

2024-04-28 10:26

新股紅包別錯過!兩檔個股30日開放申購 抽中家碩有望現賺近10萬

新股紅包別錯過!兩檔個股30日開放申購 抽中家碩有望現賺近10萬

申購紅包別錯過!4月30日將有兩檔個股開放申購,包括家碩(6953)及巧新(1563),其中家碩若以26日收盤價314元計算,申購家碩幸運中籤的投資人,一張將有機會現賺97200元!

2024-04-28 00:14

日圓現鈔「0.2093」刷34年最甜 上千台外幣ATM備戰

日圓現鈔「0.2093」刷34年最甜 上千台外幣ATM備戰

美國聯準會降息步調放緩,日圓應聲走貶,台銀機場提領日圓現鈔賣出價今(28)日掛出「0.2093」新低水準,工作30年以上的老行員都大嘆「上班以來沒看過這麼甜」,已進入34年新低,不過由於全台已有逾千台外幣提款機(ATM)加入換匯供貨的行列,加上雙幣卡、支付平台等管道支援赴日消費需求,換匯擠爆銀行櫃檯的畫面較難見到。

2024-04-28 11:56

綜所稅申報本周起跑 國稅局認證「6大地雷」最常踩到

綜所稅申報本周起跑 國稅局認證「6大地雷」最常踩到

112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自113年5月1日(周三)起至5月31日止,為避免納稅義務人申報錯誤,國稅局整理6大報稅常見錯誤情形,提醒民眾注意。

2024-04-29 00:02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