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妥瑞症兒到月入20萬養家 邵庭心存17字成綜藝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邵庭以「宅男女神」之姿出道,後來轉戰綜藝、外景主持,表現可圈可點,卻在主持《真的不一樣》時被觀眾發現臉部常出現抽搐的情況,最後下定決心公開自己就是妥瑞氏症患者,震驚娛樂圈。她現在不僅事業表現亮眼,還成為月入20萬的小富婆足以分擔家計,而成功的背後全是因為心中存有17字信念促成。

▲邵庭現在已經是個能獨當一面的主持人。(圖/取自邵庭臉書)

邵庭近日接受《中國時報》專訪時透露,父親是公務員,兒時家中曾被倒會欠下百萬債務,因此從小就立定志向希望能多工作賺錢養家。大學畢業後,她從展場女郎發跡,慢慢累積實力從小模轉入演藝圈發展,現在已經是個能月入20萬元,分擔家中生計的一份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邵庭表示能賺錢養家很開心,直言「人們拜佛拜菩薩,卻不懂得拜家中長輩!」因此只要身體狀況許可,仍會繼續有工作就多做,希望能讓家人都過好日子,目前全家租屋她一人就包辦家用5萬元,對於扛起家中負擔甘之如飴。

▲邵庭從老是被外界誤解,甚至排擠的妥瑞症兒,變成人氣紅不讓的綜藝女神,全靠心中常存17字孝親信念。(圖/取自邵庭臉書)

邵庭坦言,因為妥瑞氏症的關係,小時候就常招來不必要的誤會,常被同學欺負,連老師都覺得她是愛搞怪,直到上了高中就醫才知道自己罹病。大學時期擔任展場女郎期間也常被同事誤以為是喜歡擠眉弄眼博鏡頭,甚至被大家排擠,如今終於熬出頭在主持界擁有一片天,勵志上進的過程感動不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