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想婚了!「娶我要交出財政權」 楊祐寧巧妙回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郭采潔2011年因演出電視劇《向前走向愛走》和楊祐寧擦出愛火,兩人假戲真做交往近3年,2016年即將邁入3字頭大關,她坦承自己也想婚,放話要未來的老公交出財政大權,而楊祐寧的回應則是令人玩味。

▼郭采潔想婚了!「娶我要交出財政權」,楊祐寧打迷糊仗。(圖/翻攝自楊祐寧微博)

郭采潔從歌手出身,但近幾年積極經營電影事業,光是2014年就拍了8部電影,這麼密集的行程讓外界很為她的婚事擔心。據大陸媒體報導,最近她在《衝上雲霄》記者會上再次被問到婚事,馬上展現強勢的一面,「娶我要交出財政大權,因為我以前念書就對數學特別有興趣。楊祐寧則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的財務都交給專業的人處理,沒有正面回應婚事也沒撇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行程滿檔,郭采潔2014年待在台灣的時間不超過100天,變得和楊祐寧也很少見面,但2人堅持每天電話連絡。「去年我真的為大家一直在問婚期的事而崩潰大哭,因為結婚很遙遠又一直被問。」但她坦承其實自己也很想結婚,矛盾點在於現在也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郭采潔因工作和楊祐寧很少見面,春節時間2人難得一起共度。(圖/翻攝自楊祐寧微博)

但在愛情中,郭采潔展現小女人的一面,坦承自己在愛情裡需要「窒息濃度」,不希望2人因為在一起久了感情變淡,「我害怕那種兩人相坐無言的情況,分享是促使我跟這個人在一起的關鍵,就是要熱戀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