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太胖遭同學推下樓梯 英女20個月狂甩44公斤

▲哈柏小學時遭同學霸凌導致膝蓋受傷,復健時聽從醫師建議20個月甩肉44公斤。(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25歲的媽媽哈柏小學時曾遭同學霸凌,甚至被人惡意從樓梯推下,導致膝蓋受到重創;轉學後的她決定重新面對生活,並聽從醫師的建議在20個月內甩肉44公斤,而現在,擺脫「陰影」的她與2名孩子過著十分幸福的生活。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哈柏(Lynzee Harper)小學時因外表遭同學霸凌,每天都帶著不少傷痕回家,甚至有人為了知道胖胖的人跌倒後是否會「反彈」,而故意將她自樓梯推下,導致她的膝蓋受到重創,同時也在心理蒙上一層陰影。

後來,哈柏的家人決定要轉換新環境,轉學後的哈柏沒有再受到欺負,加上復健時醫師建議她減重,讓她決定要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短短20個月成功甩肉44公斤,她表示,「小時候被欺負我就用吃來發洩情緒。」

「這是一種生活方式的改變。」蛻變的哈柏與2名孩子過著十分幸福的生活,「改變的感覺很棒,而我也相信,我的孩子不會遭遇和我一樣的經歷,因為我已經學會如何正確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