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迷你!印度母牛吃不胖 身高僅61.5公分

▲曼尼齊耶曼打破紀錄成為世界最迷你的牛。(圖/翻攝自globo.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Kerala)有一頭怎麼吃都長不高的母牛曼尼齊耶曼(Manikyam),牠的飼主維文聲稱,自5年前開始飼養就覺得牠很「奇特」,不管怎麼餵就是長不大,後來一時興起查了一下金氏世界紀錄,沒想到自家的牛竟比上一任要矮了8公分,順利打破紀錄成為全世界最小的牛。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身高僅有61.5公分的曼尼齊耶曼日前獲得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界上最「迷你」的牛,牠的飼主維文(NV Balakrishnan)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5年前他飼養牛群時就發現這隻母牛「吃不胖」,但餵來餵去也沒見牠長大,於是決定將牠當作寵物來照顧。

「牠很聰明,對我們來說就像家人一樣。」維文自稱是一時興起才會去查詢金氏世界紀錄,並發現自家的寵物牛比上一任紀錄保持者要矮了8公分。維文的兒子則聲稱,曼尼齊耶曼自從獲得「世界紀錄」封號後,不只村民不再處處躲著牠,反而還成為村子的小明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