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被關在釘死的狗屋中...牠獲救後只願意縮在牆角

▲一隻混種牧羊犬被人關在釘死的狗屋中。(圖/翻攝自GRFF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洛杉磯一名流浪漢日前在一間廢棄的民宅中,發現一個出入口被封死的狗屋,裡頭卻傳出虛弱的嗚嗚聲,趕緊通知警方請相關單位前來查看。美國寵物救援中心GRFF自狗屋中救出一隻嚇壞的狗狗,雖然身體的傷痕經過醫治已逐漸恢復,但受創的心靈仍需更多的時間才能平復。

根據美國洛杉磯寵物救援中心(Ghetto Rescue FFoundation,簡稱GRFF)紀錄,這隻被關在釘死的狗屋中的混種牧羊犬,是流浪漢羅林斯(Willis Rollins)於2月中旬時在一處廢棄民宅中發現,他聽到狗屋裡傳來微弱的嗚嗚聲,趕緊聯絡當地警方前來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撬開封住狗屋入口的木板發現有一隻狗狗低著頭不斷發抖,接著請GRFF人員前來幫忙,但被嚇壞的狗狗看到人類只是一個勁的往狗屋裡縮,既不吠叫也沒有攻擊任何人。經過救援人員耐心的安撫,狗狗最後終於被往動物醫院檢查並暫時被安置在寄養家庭。

這隻大約3歲的狗狗被救出時體重只有25公斤,且至少挨餓了3天。救援人員表示,狗狗被送往寄養家庭時都會自己蜷縮在牆角,怎樣都不肯出來,雖然身體上的傷痕經過治療已逐漸恢復,但牠心靈上的傷仍需更多時間與關愛才能撫平。

關鍵字: 美國洛杉磯GRFF流浪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