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秘隧道謎底揭曉 2男為了「好玩」挖的啦!

▲加拿大神秘隧道的謎團解開了,是兩名年輕男子為了「好玩」挖的。(圖/翻攝C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今年7月將舉辦泛美運動會(Pan-American Games),但日前卻有人在主場館之一的約克大學體育中心(Rexall Centre)發現了一條長7公尺、高2.5公尺的隧道。由於索馬利亞青年黨2月曾在網路上放話要攻擊加拿大,引起加國高度重視,而當地警方2日表示,他們找到真兇了。

根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這條隧道位於約克大學林木區,完全由人工挖掘,內部通到相當複雜,且牆壁與頂部也做了加強處理,防止塌陷,內部還有燈光及一部發電機。

雖然警方在發現隧道後,初步排除是用於運送藥物或毒品,但仍呼籲民眾提供線索,而2名青年的主動投案,正好解開了這個謎團。

多倫多警方2日表示,這兩名男子年紀皆在20歲左右,他們坦承是為了「好玩」建造隧道,並對造成大眾恐慌致上歉意。由於警方調查發現2人並無犯罪意圖,隧道也不會對大眾造成威脅,決定結案不起訴,但表示「牠們可能會因擅自挖掘隧道被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