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郵局身障插頭充電被阻 女很火:1分鐘就在鬼叫鬼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大家都這樣想「充幾分鐘沒什麼」,那郵局電費不用暴增了。

▲女子占用郵局身障插座被阻,嗆說「我是你們的客戶欸」。(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請遵守規定!台北市一名女子到林森北路和農安街口郵局辦事,眼見手機沒電,卻在給身障者輪椅充電的插座充電;她被義工上前勸阻,反而火氣很大地嗆,這電本來就公家的,充1分鐘就在「鬼叫鬼叫」。

「來的時候,等你們30、40個人,等你們那麼久沒電,想說緊急沒電,先充個幾分鐘這樣子,因為你拿了我的錢嘛!」女子不滿地和郵局義工說,「先插一下充一下,弄個幾分鐘,欸你們的客戶,我是你們的客戶欸!」

「這本來就是不行的,我們這邊是身障人士輪椅充電用,其他勿入。」女子聽到郵局義工這樣解釋火氣更大了,「不行是怎樣不行嘛,我是用你們多少電啦,用個幾分鐘是多少電啦,告訴你們也不用這麼...不用計較那麼多,我跟你講幾分鐘沒多少錢,你在那邊不行是什麼東西不行。」她聽到對方解釋是公家的電繼續嗆,「對,那就是嘛,就是公家的嘛。」

女子激動地說,「少拿雞毛當令箭,你們沒事就換pos機,誰不知道啊,大家都心裡有數啦,浪費公帑那才多啦,1分鐘就在鬼叫鬼叫!」

有網友拍下影片放到臉書表示,當時女子實在太無理,一直刁難說充電1、2分鐘是會花多少錢。中華郵政指出,沒有明文規定不能充電,既然顧客有需求應該可以通融,發生這種情況會針對充電設備多做規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女子自認沒錯嗆郵局義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